close

 

星期一去家樂福買完要捐贈的物資後

繞去書局幫哥哥買了把安全剪刀跟3M口紅膠及一大疊的色紙回家

想說在家沒事可以教他折摺紙或做做拼貼什麼的

因此隔天早上一早,他就迫不及待吵著要我幫他上勞作課啦~

於是我幫他上了近40分鐘的勞作課-草莓拼貼

本來是希望他能做什麼番茄拼貼還是蘿蔔拼貼的

但他堅持要草莓那就草莓吧

於是邊哄騙妹妹自己在旁邊畫圖我邊幫他上起勞作課...

  

P1110299.jpg

還好媽媽會畫圖,花了約一分鐘的時間直接用簽字筆畫的草莓

雖然不是挺漂亮的,但這只是底稿不用太在意

 

P1110300.jpg

接著我要哥哥把貼紙撕碎撕成大小不均的碎片準備拼貼

不過這小子撕一撕卻堅持用剪刀比較好剪?所以隨他了~

 

 P1110301.jpg

總之就開始邊撕邊塗膠邊貼了起來

除了稍微調整一下他貼的位置,要他不要把色紙跟色紙黏在一起外

幾乎都是他自己完成的~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也挺累的(因為要邊教他又要邊顧妹妹)

但是完成後我們兩個都很有成就感

哥哥因此得意的一直說等他阿爸回來一定要給他阿爸看

要我幫他把他的作品掛在牆上等等等...

 

所以有空真的可以試試看跟小孩一起玩這個,既方便又簡單而且還挺有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