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回桃園當然要跟小芬小姐約一下會!

只是,不知道是他跟我家兩隻磁場不合?還是小孩子真的就是欠扁,很會看人欺負,因為小芬小姐一看就是很沒殺傷力跟威脅感的人,而媽媽我要不是孩子是我生的多少還有點怕,也是一張好欺負的好人臉(因為通常別人家的小孩都會莫名親近我的˙˙˙),所以兩個其實沒啥殺傷力的人一起帶小孩出門,跟上次一樣,兩隻小鬼一上小芬小姐的車就開始莫名找麻煩發脾氣吵架,總之就是沒是找事盧跟灰,簡直莫名其妙!

上次還可以歸咎因為身體不舒服?這次明明身體全壯得跟牛一樣,是在灰什麼?

總之搞得我很火大,不曉得這兩隻小鬼是不是故意給自己難堪?因為平時他們就算累也不敢如此明目張膽的亂盧亂灰,會這樣真的是擺明欺負我們兩個˙˙˙因為小芬小姐當不了壞人也沒那架勢,也知道在公共場合我也不可能真的對他們怎樣˙˙˙簡直氣得我七竅生煙!!!

雖然小芬小姐不介意,也很體諒說他們家他姊的小孩也會這樣,但我還是很生氣˙˙˙不是因為面子問題,是氣這兩隻小鬼每次都趁機整他媽我,真夠可惡的!

 

P1160057.jpg

到南方莊園用餐,奇怪看人家的網誌跟網站照片感覺不錯,但親自蒞臨卻覺得不過爾爾,而且因為妹妹一直鬧著不要吃飯不要進去,所以沒空拍照˙˙˙

不過經過這件事,真的可以證明人間處處有溫情?

因為本來妹妹一直鬧脾氣不要進餐廳吃飯,我還是帶他進去,結果他更是因此哭哭啼啼了起來,還好有小芬小姐幫我按奈哥哥,因此逼不得已我只好把妹妹抱出餐廳,不過妹妹實在太重抱不遠,抱到餐廳外我跟蹲下跟他好好講要他乖乖吃飯稍微安撫他一下,他心情因此好了許多(其實真的沒做什麼只是溫柔跟他說說話,沒想到那麼有效?),才又願意跟我回餐廳吃飯˙˙˙因為吃歐式自助餐結果等我幫自己跟妹妹裝了一些東西後,想好好休息用餐(帶過小孩都知道被小孩一直盧跟灰比跑八百公尺還累),妹妹卻說他要尿尿???

好吧,我只好又牽著妹妹去餐廳外上廁所(他有很多不同主題風格的餐館設計在,廁所不在餐廳裡面)˙˙˙不過要出去之前我有問哥哥要不要上廁所,哥哥說不要˙˙˙

結果等我好不容易帶妹妹回到餐廳哥哥卻跟我說他要上廁所?這是整我嗎?我忍下一肚子火,要小芬小姐幫我顧一下妹妹想帶哥哥去上廁所,結果這時小天使出現了,在餐廳門口那邊負責鬆餅類的甜點跟現切料裡的大叔,大概看我從進餐廳屁股沒坐下超過3分鐘,整間餐廳我最忙,忙進忙出很可憐,立刻跟我說他幫我帶哥哥去上廁所就好~瞬間真的有種想飆淚的衝動,看吧~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嗚~

我真的超感謝他的,真的!

當然,我之所以敢讓他幫我帶哥哥去上廁所,是因為他在這邊工作,總不可能臨時起意綁架我的小孩?如果真的這樣,那也只能說是命˙˙˙哈~

 

P1160058.jpg

P1160059.jpg

真的會被這兩隻整死,原本妹妹灰著不吃飯,好不容易溝通過後好了,也終於能好好坐下吃飯,這下卻換哥哥開始喊無聊喊累?然後開始要死不活的攤在沙發上,是怎樣?要不是大家都很安靜我真的很想扁小孩!

而且這兩隻真的很奇怪,真的生來跟我做對的?在新營或他們阿爸在出門都沒事,出了新營又加上他們阿爸不在,就一直找機會挑戰我的極限?

 

P1160061.jpg

              P1160062.jpg

P1160063.jpg 

這兩隻感覺心情還不錯嘛~可是你媽被你們搞得心情烏煙瘴氣!!!

因此很感謝小芬小姐不介意一直被我家兩隻吵不停,不過就算受不了也沒辦法,因為已經被我們纏上了,哈~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有點熱兩個又超會灰,所以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去哪裡好?因為本來想說南方莊園適合小孩跑跑跳跳,但看了看,是啦有大草皮,但除了大草皮外也沒什麼風景,更沒什麼可以供遮陽休憩的地方˙˙˙

所以最後決定來去逛大江˙˙˙只是帶兩隻小鬼是能逛什麼呢?最多走馬看花,尤其哥哥真的超欠扁,一直要求東要求西的,一直吵著要搭電梯跟手扶梯,真的是鄉下人,這種東西有啥好玩的,搞得來要陪小芬小姐看鞋也是每一櫃每一櫃來去匆匆˙˙˙

 

P1160071.jpg 

本來想走人了,結果這兩隻小鬼又喊餓,只好去地下街漢堡王吃薯條跟聖代˙˙˙

 

               P1160069.jpg

累了~滿腔怒火一直想扁小孩的我˙˙˙

 

 

因為下午我的外婆家我媽準備煮菜請很久不見的就舅舅媽跟表弟妹們吃飯(表兄姐他們都沒空無法來),因此麻煩請小芬小姐載我去外婆家然後去坐坐(有留他一起吃飯他不好意思就沒留下了˙˙˙)

P1160073.jpg

              P1160079.jpg

 

P1160074.jpg

              P1160077.jpg

P1160078-1.jpg

難得跟小芬小姐合照,結果我昨天去朱銘美術館曬了好幾個鐘頭的太陽曬得超黑,都快變外勞了我˙˙˙

其實一整天因為這兩隻小鬼作怪都不太完美,但是能看到小芬小姐跟外婆還有很久不見的就舅舅媽跟表弟妹們,真的超開心的,因為嫁得實在有點遠,一般人根本不能了解我這種好像去坐牢終於被放出來的心情,嗚~

還有最遺憾的是,我媽煮了滿桌十樣以上的好菜,而且有我超懷念想吃的菜,結果我又忙著伺候這兩隻小鬼,等能吃飯時飯菜都冷了人也快散場了,哪來的心情好好吃飯?因為一堆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不一樣,那是小時候的感覺˙˙˙我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ureenSung 的頭像
    MaureenSung

    玻璃瓶裡的小天空

    Mauree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