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221  

妹妹第一次彩繪的面紙盒,顏色還蠻協調的~當然媽媽也有幫他加強啦,畢竟才小班的小孩兒~

 

比起哥哥的大剌剌跟做什麼事都求快趕進度的個性,妹妹一直都是很小心謹慎的小孩,雖然有時很故直堅持己見還蠻討人厭的,但從他畫畫做事情就知道他是個細心的小孩!

而且其實跟哥哥比起來,我比較希望妹妹有遺傳到我的畫畫天份?因為女孩子會畫圖感覺還蠻文藝有氣質的,男生的話,就覺得多愁善感些?覺得不夠MAN,雖然哥哥的外表其實超MAN的,哈~

還有我不喜歡藝術型的男生也有關係,而且如果要走設計類不一定要會畫畫,這是兩回事,不然我那些當建築師曬設計師的同學們真的要"畫畫"應該畫不贏我,但人家卻是"師"啊,怎麼說?

 

 

DSC_6199

               DSC_6205

認真的咧~

 

 DSC_6216

感覺好像很一回事?

 

DSC_6219

妹妹真的都很認真仔細。。。

 

DSC_6254

              DSC_6483

他不像哥哥什麼都求快,三分鐘熱度,他每次上課都很乖的在那裡坐著畫完~

 

DSC_6504

 

02

那天好像颱風天放假,下午沒事做,我上網他跟哥哥一起畫圖~

畫得有模有樣的,畫媽媽哥哥還有自己又畫了太陽跟康乃馨還有向日葵!

我發現妹妹雖然沒哥哥那麼有創意,但其實還不錯,尤其他也很會diy一些有的沒的,我都覺得還不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