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哥哥也學爵士鼓學超過一年半了,總該有點樣子出來了吧?

雖然事實上這一年半裡他有一半的時間在摸索跟鬼混,但,孩子自己的,我真的覺得他有當Roker的天份!只是他的個性就是需要人逼,沒逼他就是無法自動自發!!!

這真的不是自誇~也還好當初他阿公看他愛練不練的想放棄要把鼓賣掉不想再逼他學時,我強力的說服跟保證說自己一定會讓他有點成績出來的,雖然我一開始也不贊同阿公要哥哥剛滿五歲就學鼓,畢竟才五歲連字都不認得怎麼看譜?連踩大鼓都困難,但是當哥哥弟一次坐到爵士鼓前打跟著老師敲打時,我真的覺得這就是他的專長˙˙˙

不過我講得好像自己兒子已經得了什麼獎還是有了什麼成就一樣?其實並沒有,只是在臉書上分享時有學校老師說很感動?其實我也蠻感動驕傲的,畢竟他媽我真的花了一番苦心盯他練鼓陪他上課˙˙˙

 

  

不錯吧?雖然還不算真的很熟練,但我覺得他真的打得不錯了~很有架式!


不過這段影片是因為學校許老師看了我第一次分享的影片,然後在學校讚美過他後,他回家很心甘情願的練鼓要我幫他錄的影,而且一次OK,哈!

所以才會有最後那欠揍的表情出現。。。


下面這段影片則是第一次幫他錄"必殺技"非常不甘願的苦瓜樣,連打出來的節奏也感覺很沉重˙˙˙哈!

 

 

  

那表情看來很難過吧?哈!跟上一段錄影完全天差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