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051  

某天電腦送修,實在有點悶在桌上隨手畫的美人兒~覺得他的頭有點空,因此拿妹妹的髮夾放上去,結果發現很搭ㄟ,哈!

PS。本來不太想寫部落格的,結果小芬小姐一句話又讓我把之前擱著的文章寫完,然後又趕了好幾篇˙˙˙所以小芬小姐看過就留個言吧,真的吼~



說實在,雖然兩隻小孩都上學了,但我真的變得超忙,又要做生意又要做家事還要接送小孩跟處理小孩的各式疑難雜症跟複習作業等等等~真的是多重身分,時間比上班彈性的壓力跟要做的事情比上班族多,尤其還跟公婆住跟娘家又撕破臉(反正本來就住得超遠也沒啥用處),你很忙時你不能想把小孩丟給公婆就丟給公婆,就算人家肯幫你帶要是人家心情不爽你能怎麼辦?也不可能不想做什麼就什麼都不做˙˙˙又加上個性好強,不希望自己光忙著賺錢而疏忽小孩的事情,什麼都想自己來(因為也沒人靠得住),所以每天精神超緊繃˙˙˙

所以請問小孩都上學了哪裡輕鬆???跟公婆住就是充滿壓力,也不是專門的職業婦女,但出門做生意真的輕鬆嗎?即使一個禮拜只有幾天需要擺攤,但一個禮拜兩個禮拜OK,長期下來呢?難道找貨補貨都不需要精神時間嗎?再加上網拍呢?

看別人做任何事都很簡單容易,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唯一的好處是自己還是顧的到孩子,因為就算你想全部丟給他人也沒人願意接手啦~不過我也做不到。。。所以,不是我不去上班,因為真的沒人能幫我接送顧小孩,沒有人願意時間被綁住的,因此孩子自己生的就自己負責,然後偶爾兼差貼補家用,所以好命嗎?哈!

是孩子比較好命媽媽比較歹命,因此那些眼紅的人到底在想什麼?你也可以,只是你做不到,因為你無法犧牲放下很多東西,那跟我什麼關係???有些人就是很快樂的職業媽媽有些人莫名其妙的就是愛怨天怨地?為什麼我老是遇到這種人???

雖然我對自己一舉數得的狀況其實算滿意,但前提你要能在家裡面對應付情緒化偶爾機車的公婆還有老公,做不到就認命當職業媽媽啦~別再對自己跟別人不滿了,因為不是只有你不滿!

不過雖然忙還是要找時間忙裡偷閒聚餐,結婚有小孩後,真的很少有機會不用帶小孩自己優閒的外出吃飯?因此非假日我家阿爸跟他的同事們一起休下午找我一起出門聚餐吃飯,那有什麼問題呢?貪吃鬼聽到吃的立刻就什麼都沒問題,哈!!!
 

 

DSC_6170

到嘉義用餐,這家燒烤還蠻有名蠻好吃的~這是蒙古什麼鍋的?忘了,湯頭也很好喝!!!

 

DSC_6172

肚子餓得咕嚕叫,超期待的~

 

DSC_6169

可愛美麗的同事,身上的衣服顏色配上燈光真美啊~

 

DSC_6175

DSC_6178

假面夫妻裝恩愛,哈!!!

 

DSC_6180

三人我最老,還敢裝可愛,哈哈哈!

 

DSC_6182

DSC_6185

頭髮好長喔~不過後來有剪掉了˙˙˙˙

 

DSC_6188

DSC_6189

DSC_6190

點心,很好吃,尤其式烤麻糬,讚,吃了好幾塊呢!!!

 

真的吃得超飽~沒帶小孩出門真的超爽,不是不愛小孩,是真的輕鬆很多也不用那麼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