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378 

每天最關心的事,就是能不能穿漂亮去上學?超重視外表的小孩?嗯~我也很重視外表雖然隨便起來也嚇死人。。。


自妹妹去上學後至今學期將結束,一共已經過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來他變化蠻大的?除了身高一個月長一公分體重也跟著上漲外,覺得,真的有上學氣質就是會不一樣,雖然本來氣質就沒多糟,但真的還是有差。。。

他算自律甚嚴型的小孩?(像他媽,哈~)老師說他其實有從一開始很ㄍ一ㄥ變得活潑些,就連原本不太有自信的跳舞課程他也開始願意表現外,目前大概只有一次中午午睡沒睡跟小朋友講話被抓包被老師告狀外,他真的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我有時不太放心不相信想到都會問老師他真的ok嗎?老師的反應都說他真的很棒?很好?跟哥哥以前剛去上學比起來,怎麼感覺乖的離奇?以前哥哥也不壞但就是不睡午覺愛講話,哈。。。

其實是因為妹妹是個非常在意自己形象的人?真的,只要人一多有年齡相仿的小朋友在,他都會很努力的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這算是他的優點,但也是他的缺點,因為太好強愛面子所以很ㄍㄧㄥ,老師也說也因如此通常妹妹對學習是非常有自信的,只是有時上課會發生一種狀況,就是問他問題他如果沒把握就會說不知道,完全拒絕回答~(暈)非常怕被人笑?

當然還是維持著一貫很有主見跟想法,每次幫他複習作業超痛苦,因為他都覺得自己都會甚至覺得自己是對的不管我說啥?不然就是多到你難以招架的問題???覺得難搞的小孩就是難搞,也不可能因為去上學就變得不難搞?

而且是個超級健康好寶寶,有餵母奶又餵了那麼久真的有差,哥哥是標準放山雞體型但他去念師還是照樣斷斷續續病了半年才開始比較正常,妹妹去上學後前一個月確實一直生病,之後一直都身強體壯,雖然在家還是會挑食,但在學校跟哥哥一樣什麼都吃也愛吃(差太多了吧?)!

喜歡聽故事,而且現在學校每週五都會發一本故事書回來閱讀,每次我說玩一次故事,他還會自己再試著說一次故事給我聽!

很愛唱歌,常常聽他回家後就哼哼唱唱著學校教的歌,唱得有模有樣~無論是兒歌還是美語的歌曲都很會哼唱!


              DSC_6383

DSC_6386

              DSC_6421

DSC_6422  

有沒有感覺長大點漂亮啊?每天媽媽我都會幫他把頭髮邊得票漂亮亮上學去~因為頭髮少又怕熱,所以只能全都紮起來,剛好臉跟頭都圓圓感覺很可愛,哈~連好濕都這麼說喔!!!

 

               DSC_6111

終於有自己的腳踏車,超開心~

 

DSC_6160

              DSC_6164

去七股鹽雕季玩鹽沙啊。。。

 

DSC_6269  

               DSC_6304

超清涼的打扮~結果還是滿身大汗!

 

DSC_6350

               DSC_6354

很會自己拿筷子吃飯啊~

 

DSC_6362

公主?

 

DSC_6435

你最可愛~啾!

 

              DSC_6443

夏天來了,我最愛吃冰,好吃的鮮奶豆腐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