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683 

妹妹畫的人魚公主在選美,美嗎?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妹妹是會畫畫的孩子?就像以前我也不覺得哥哥會畫畫,但上幼稚園後,真的不得不說學校老師真的有把他們的藝術細胞啟蒙出來~哥哥是,妹妹也是,雖然我個人不覺得妹妹比哥哥有創意想法,但他的圖像表達能力真的還算不錯,在加上他比哥哥細心,因此他畫得途可看性還蠻高的!

只是他比較被動,沒鼓勵不太會主動提起畫筆,如果沒畫過的東西也比較不敢嚐試,會一直要媽媽畫給他看教他,這點讓我還蠻煩的,哈哈~因為我不喜歡教小孩畫圖也沒耐性。。。我光盯哥哥要畫畫的作業就夠煩了~我只喜歡出嘴而已。。。

不過妹妹還算挺受教的倒是,後來也慢慢開始會自己去觀察模仿了,還不錯!

 

               DSC_8782

這就是他自己看KITTY的掛曆畫出來的KITTY,雖然不像,但重點都有出來,他發現KITTY的蝴蝶結都在右邊而且沒嘴巴,只是他把KITTY變成長腿KITTY了,哈哈!

這張圖完全是他自己畫的,媽媽我連動嘴都沒動到,哈!

 

DSC_9603  

後來真的愈畫愈厲害,喜歡變身公主然後看著圖自己畫變身公主,雖然以他的年紀真的不可能畫多像,但是重點都有出來,髮型跟頭髮顏色都畫出來了,強啊!

下面的動物是我發現他還蠻會畫動物的,因此要他畫給我看,一下子就畫了一堆,看出他畫了哪些動物嗎?

其實我覺得他各方面發展真的還是比哥哥小時後一樣的年紀時快,只是情緒表達跟EQ就是沒哥哥好~感覺比哥哥小時後還稚嫩,這就是老大跟老二的差別!

 

               DSC_8253

這學期可選上才藝課,除了跟哥哥一樣有學美語外,我也給他上學校的舞蹈課,我家妹妹很適合穿舞蹈課的澎澎舞衣吧?

 

DSC_8256

筋骨真的超柔軟還不錯,比起剛去上學時的沒自信,現在超愛上律動舞蹈課,很愛唱歌跳舞,常常在家自己唱唱跳跳學校教的歌曲舞蹈~

 

 DSC_8715 

班親會的唱唱跳跳表演,圓圓的感覺彈力十足很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