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712

我陪哥哥參加新生訓練,我很乖,哥哥因此舉手參加有獎問答得到這個汽球送給我喔!

雖說我家妹妹真的不是個脾氣很好很溫柔的女生(像他媽?),但他其實還算是個體貼善解人意的孩子,怎麼說呢?說到這真的要好好誇誇他,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從哥哥上幼稚園開始就是每天除了下雨天外,都很認命的起床陪哥哥上學,也幾乎沒有灰過不要陪哥哥上學,這個好優點到了哥哥上小學也不例外!

每天哥哥最晚都要7點15分就出門(如家裡沒弄早餐就更早7點要出門吃早餐或買早餐),他都6點半左右就起床準備出門,雖然偶爾會賴床一下也不會灰,就是起床換衣服刷牙綁頭髮然後下樓吃早餐~比哥哥這個一早要到學校大家都要配合他的人還認命,這樣體貼可愛的孩子還有什麼好挑剔的?

而且除此之外,他非常關心哥哥,像哥哥剛開始開學非常不適應,他每天一定要陪哥哥進教室,陪到我都不想賠了他還是想陪哥哥,非常友愛,還會提醒哥哥跟哥哥說:哥哥,如果學校有同學打你還是弄你,你千萬不要回手喔,要馬上去告訴老師,知道沒?

哈哈~比他媽還像他哥哥的媽媽,真的超關心他的哥哥!

所以脾氣壞又任性有麼關係?最起碼他還是個心軟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好孩子!

 

DSC_7714

               DSC_7759

 我陪哥哥新生訓練兩個小時都沒吵沒鬧喔~因為我在乖乖觀摩實習啊!

 

DSC_8019

               DSC_8031

陪哥哥在早餐店吃完早餐後就要陪他去上學囉!

 

DSC_8543

               DSC_8757

DSC_8836

我是小公主,我最愛澎澎裙!

 

DSC_9053

我最愛拍照,我媽最愛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DSC_9266

 我跟哥哥一樣跟三太子拍照!

 

DSC_9332

我不要跟哥哥一起拍照我最可愛我要自己拍!(哥哥硬要偷戰在後面跟他拍,哈哈!)

 

DSC_9447   

我比我把鼻漂亮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