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655

新生訓練那一天。

終於我家哥哥已經上小學快兩個月了,呼~好漫長的的兩個月。。。

每天像跟時間賽跑一樣很忙,雖然我不用上班哥哥也沒上安親班,都是我自己接送跟在家教作業盯作業還有自己出練習給他寫,甚至接送他補美語再加上一個妹妹的接送等等,光這樣我就覺得夠累了~

而且老實說剛開學時,我家哥哥的適應力真的沒想像中的好,第一個禮拜幾乎天天鬧肚子痛?(據說啦,因為我只有自己陪他去保健室一天)雖然之後慢慢適應了,但這傢伙一適應環境那愛玩調皮的本性立刻表現出來。。。

雖然人家跟我說活潑的孩子很容易嶄露頭角,但是站在我的立場,我只希望他維持他那勇於表現的個性就好,(課堂上永遠是那個最愛舉手勇於舉手回答問題的那個小孩)愛玩就免啦,不然三天兩頭被沒收玩具還是什麼東西真的很頭痛,而且不是我要給他帶,是他真的永遠有辦法把東西偷渡出去,我又不可能時時刻刻一直搜尋檢查他的書包,真的是~

 

              DSC_7661

第一次到教室看看環境感覺挺新鮮開心的?

 

DSC_8017

開學第一天穿制服,一早跟媽媽還有妹妹去吃早餐!

 

              DSC_8039

內心充滿著無奈???

 

DSC_8445  

開學兩個禮拜後終於適應多了,放學後到圖書館寫作業~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有免費冷氣吹跟書可以看,不過哥哥不愛來這裡,所以來沒幾次我就放棄我的堅持,但我照慣例會借很多書回家給他看也逼他有時間就看!

 

               DSC_8514

適應不良一個禮拜後,就開始適應學校生活,每天感覺都是神清氣爽的樣子去上學,只是白目的事蹟也逐漸增加,一下在課堂大笑被罰站,一下玩遊戲王卡被沒收,一下沒帶功課回家。。。這改變也太極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